樂活趣 樂活趣加入Line好友 樂活趣FB粉絲專頁 樂活趣服務項目

著作權聲明

著作權聲明

樂活趣所屬網站(以下簡稱本公司)上的所有內容,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報導、照片、影像、影音、檔案、網站版面配置、網頁設計等素材及商標、聲明等,均受到中華民國著作權法、國際著作權法律及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的保障。

除法令另有規定或事前經本公司之經營單位授權外,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、修改、重製、公開播送、改作、散布、發行、公開發表。亦不得利用本公司所屬網站上局部或全部內容及服務以謀取利益。

本公司所屬網站上刊載之內容,若其著作權為店家自行刊登之文字、圖片及店家授權刊登或授意刊登之文字、圖片,或有提供相關連結至第三方網站,均為內容提供者、被連結網站之合法權利人所有,其著作權及來源均由店家(內容提供者)自行負責。本公司不擔保其正確性、即時性、完整性或合法性。

任何人在未得其內容提供者(著作權人)書面許可之前,亦不得擅自下載、轉貼、重製、變更、傳輸、發行、散布或作其他用途,如有違反概由使用者自負全責,本公司得依法請求賠償。

本聲明的解釋與適用,以及有關的爭議,均應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(不包括依據涉外民事法律適用法而應適用外國法律的規定)。本聲明的任何爭議,均應以智慧財產權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。

若您欲引用或轉載本公司所屬網站之內容,必須依法取得本公司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。有關版權及著作權之相關問題請與我們聯繫 Email:service@lohasfun.com.tw。